EN - 中文
400-682-0097

项目动态 | 平遥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8

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外贸平遥包装印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EPC总承包项目,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进入了调试阶段。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境内。现有1台1x130t/h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根据环保最新要求增设一套烟气治理EPC一体工程,该项目脱硝工艺采用SNCR法脱硝,脱硝剂采用尿素,脱硫工艺采用炉内喷钙+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除尘工艺采用高效布袋除尘。

灯火通明 点火煮炉

为保证工程节点如期进行,项目联合建设单位及设备厂家,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及疫情防控影响施工等诸多困难,攻坚克难,全面优化各项施工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于10月22日17点实现了各个系统的单体调试以及系统联调,逐步实现调试投运的条件,确保调试运行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推进该项目锅炉配套环保设施安全高效投产运行,加快脱硫、脱硝、除尘设备运行前系统检查,通过建立质量责任管控清单、进行荧光粉检测、预喷涂试验,完成系统检查查漏等工作,通过细化操作单元、落实验收责任、严格检验标准、确保每个操作单元、系统联动均可靠安全稳定投入运行,现场操作人员熟悉现场设备,严格按照调试大纲操作规程,为整体设备调试提供保障。

平遥EPC工程的承接显示了力皇在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治理方面的实力,对集团在其他环境治理业务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炉内喷钙投运

力皇真诚希望与旧友新朋一道,携手同心,继往开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二十一世纪中华民族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贡献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价值,分享成功!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