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我们力皇 > 商业模式

金融优势


力皇环保凭借着与各大金融机构间的良好公共关系,实现跨领域的紧密合作。


力皇环保以专业的环保工程设计、施工、项目管理能力,联合政府授权平台及金融机构共同设立项目小组,


形成伙伴式的PPP模式(PublicPrivatePartnership)。


通过PPP模式,力皇环保为项目提供融资服务,确保PPP项目自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各环节得到资金支持。


同时,力皇环保联合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灵活、专业的专项低息金融服务,确保企业环保项目实施落地。










合作共赢


力皇环保营销体系和业务遍及全国,


与众多企业及个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或开展项目合作


服务理念和解决方案获得广泛认可。


力皇环保以合作共赢为经营宗旨。


我们奉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开放合作战略,


致力于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提升产业价值,建立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


我们深知任何企业自身资源都是有限的,因此我们期待与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从市场、技术、资质、人才等各方面共同发挥市场资源优势,分享合作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