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成为销售之光,引领未来市场!

文章来源:力皇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4-02-01

2024年2月1日,公司举办了2023年度销售冠军表彰大会,对我司内贸部优秀员工唐建及外贸部优秀员工冯高过去一年的努力成果进行了表彰颁奖。这是对两位销冠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大家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颁奖典礼介绍

这次的颁奖典礼,是对两位销冠的高度肯定及赞赏。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辞辛劳、无畏风雨地忙碌着奔波着。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们将庆祝他们的卓越成就,感谢他们在销售领域展现出的无与伦比的才华和努力。


 x1.jpg


销售冠军介绍

唐建——内贸销售冠军

他主要负责内贸销售工作,以VOCs废气治理板块的销售业务为主。他将全身心投入到环保事业中,以解决客户实际需求为己任,到各地参观考察,设身处地地为客户全面考虑,给出最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冯高——外贸销售冠军

他主要负责外贸销售工作,以法兰锻件板块的销售业务为主。他的业务面向世界各国,常常因为与客户之间存在时差问题而需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处理客户的需求。他认真仔细,紧盯每一个环节,力求我们的产品能准时保质保量地送到客户手中。

 

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由公司负责人张总负责为两位销冠颁奖。张总表示,我们销售人员每天披星戴月、无处不在,感谢他们为公司所做的贡献,也祝贺他们获得了销冠的殊荣,这是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他们用毅力和智慧,克服了各种挑战,创造了卓越的销售业绩。他们在销售领域树立了榜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他们的成功不仅仅展现了个人的光芒,更代表了团队协作、坚持不懈和聪明才智。希望我们的销售团队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奖项和奖金是对优秀的表彰也是对大家的激励。我们向销冠精英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无疑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但同时,销冠的荣誉不仅仅属于他们,更属于整个团队。因为每一位员工都为他们提供了支持和协助,共同创造了这样的成功。

最后,再次向销冠精英们致以最真挚的祝贺!这次表彰是对他们辛勤努力的点滴褒奖,希望能够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在各自的领域都能创造更巅峰的成就。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