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力皇集团销售部召开2019年销售总结暨2020年规划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27

2019年,中国很多企业非常艰难的一年:出口下滑、国内需求不振,企业经营受到很大威胁、面临诸多困境。困难很多,但严酷的一年终将去了,一切也都将会成为历史,生活还要继续。

2019年12月25日,上海力皇集团召开2019年销售总结暨2020年规划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蔡宝主持,参会人员为脱硫脱硝事业部、VOCs治理事业部和在线监测事业部全体销售人员参加。

◆力皇副总经理蔡宝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蔡宝对今年销售成绩作了总结,指出目前销售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力皇脱硫脱硝事业部销售总监刘锋汇报工作◆

会上,各部门销售人员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透彻的分析,从市场开发、企业文化传播、营销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报告。虽存在不足,但收获满满,成绩斐然,并对2020年提出了新的目标及规划,誓要完成任务!

◆力皇VOCs治理事业部销售经理唐建汇报工作◆

其次,VOCs治理事业部销售经理唐建深入汇报了所在区域(西南地区)2019年任务完成情况,区域覆盖情况,开发客户情况等内容,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关键任务指标进行了落地分解。

◆力皇在线监测事业部余华兴汇报工作◆

余工对于工作中暴露的诸多问题,进行了主客观的深入分析,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各种不利因素进行剖析供大家探讨。

◆力皇总经理郭总认真听取各个事业部汇报工作◆

最后,力皇总经理郭建军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大家,需认真研究市场,根据瞬息万变的市场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寻找最合适的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公司将进一步着重质量、品质的改善,优化成本和服务,完善用户体验等工作。

针对2019年的任务与指标,力皇集团在2020年销售策略上做了重要调整,为全体销售人员明确了2020年公司总体战略规划。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力皇销售精英们将戮力同心,携手并进,奋力拼搏,赢战2020!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