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高企风采:恭喜上海力皇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4

日前,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沪科合〔2016〕22号)的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地方审查推荐等程序,含上海力皇集团在内的838家企业顺利入选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9年度第三批入库企业。


关于公示2019年度上海市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上海力皇自成立以来,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品牌推广,截至目前,上海力皇已获得AAA级信用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等多顼荣誉资质,拥有专利60余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

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上海力皇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上海力皇研发创新人员的激励与鞭策,让广大客户对上海力皇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上海力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加快技术成果转化的步伐,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旨在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企业标杆。上海力皇入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9年度第三批入库企业,是上海市对其技术创新成果的认可。上海力皇将进一步加强环保设备技术的研发,推出更好用、易用的新产品,为壮大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群体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力皇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