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中秋福利已到,祝福也送到—节日快乐!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为闰年,全年366天;农历庚子鼠年也是闰年,有个“闰四月”,有384天。就21世纪来说,过了2020年,下一次是2058年,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今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洪水等众多磨难和考验,这才显得今年的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更加珍贵:国之凝聚才会强大,家之团圆才是幸福。

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里,力皇集团感恩这个大家庭里面的所有家人,中秋节为大家准备了制作精美、诚意满满的月饼和超市购物卡。

“中秋是月饼的味道”

“中秋是家的味道”

“中秋是团圆的味道”

中秋月已圆,情深人团圆。

金秋送爽的九月

一起共度是种缘分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

在欣赏皓月当空的美景之时

祝各位同仁及所有合作伙伴们

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团圆!

也真诚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更祝愿力皇集团 越来越好!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企业,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