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力皇环保设备全面布局开拓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9

2013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为响应这一国家经济战略,我司在立足国内市场开拓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这一宏伟的经济建设规划蓝图中。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开拓综合能力,11月25日下午,以国际市场开发为主题,特邀业内专家全球搜到公司为力皇国际事业部员工进行专题培训交流,助力力皇环保设备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品牌。

-培训交流现场-

拓展海外市场开发培训交流会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外贸市场分析和外贸开发方法分享。近两小时的授课讲解中,参培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交流内容广泛、实用性强,在当前复杂的外贸环境下,帮助企业认清进出口形势,加强业务知识与实务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使人进步,是一个永不过时的命题。此次培训不仅是为从事国际环保设备市场开发业务的同志们量身定做的一堂课,更是公司提升市场开发业务能力的一次崭新尝试。今后,公司将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创新方式方法,为职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