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喜讯 | 力皇环境成功中标两个废气治理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6月,上海力皇凭借一体化管理的机制优势和专业服务环保单位的突出业绩,在公共招标程序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VOCs治理(沸石转轮+RTO)装置设备采购项目。

宁夏弘德包装材料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是烟草行业为支持宁夏黄河善谷慈善事业,在红寺堡区弘德工业园区建设的一个扶贫投资项目,也是支持西部建设和发展的经济项目。公司为配套年产40万大箱烟用包装材料的印刷企业,主营业务是为湖南中烟、陕西中烟供给白沙系列烟用包装材料,配置主要生产印刷设备有8色凹版印刷机(1套)、8+2胶印印刷机(1套)、丝网印刷机(2台)、烫金机(2台)、模切机(5台),其中凹版印刷机、胶印印刷机为进口设备。

涉及风量约为70000m3/h,废气成份为正丙脂、乙醇、油墨溶剂挥发物等。其中有组织废气浓度≤600mg/m3,无组织废气≤100mg/m3。

7月,力皇环境又喜中一标的,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喷涂挥发性有机废气处理系统(沸石转轮+催化燃烧)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经营关节轴承、圆锥滚子轴承及高端机械零部件的现代化国有控股上市集团公司,是我国关节轴承行业领导者。

此类有机废气为涂装作业时产生的废气,涂装废气属于大风量、低浓度、低温度的有机混合气体,采用“沸石转轮+催化燃烧”工艺,原理:废气经沸石转轮吸附浓缩净化处理,同时,沸石吸附饱和后再采用热空气脱附再生,脱附出来的高浓度有机废气进入CO催化式焚烧炉进行高温氧化燃烧处理,即提高了吸附净化效率,又节约能源的消耗。

两个项目的成功中标,无疑是对公司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和公司团队凝聚力的又一次肯定,同时也感谢销售部、技术部、市场部同事的辛勤付出以及各部门兢兢业业的工作,正是大家的团结和协作,才能让我们在众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我们将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乘胜前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力皇环境立足环保行业十余年,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企业战略定位。此次与中国烟草、福建龙轴牵手,是力皇环境专注市场需求,注重科技创新新成果,同时也是综合实力的有力见证。力皇环境将继续秉持"成本最低、技术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发展理念,不断打造企业综合竞争力和样板工程,为努力做受人尊重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