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邓会长一行莅临上海力皇集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7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带队到访上海力皇集团。

参会的双方领导有: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协会副秘书长吴锡、协会副秘书长李路;集团总经理郭建军、副总经理蔡宝、集团设备公司总经理宋梅等参会。

会议伊始,集团总经理郭建军首先对国际绿协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绿协领导此次考察参观能对我集团工作给予检查和指导,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力皇集团环保业的发展历史和接下来海外市场布局计划的探索思路,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郭总认为,力皇与国际绿色协会一见如故就是基于双方理念的一致,希望力皇能和绿协有进一步的合作,继续融合提升双方的理念,寻找拓展发展的新空间。

绿色协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尤其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中国将有一大批企业走出去发展,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思想理念应该植入中国一批有见识的企业家和企业文化里,在实现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能合作的战略过程中合作共赢,我们更要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输入到周边国家,让我们的事业永远长青。”

绿协领导一行听完后对力皇的发展成就和战略部署赞不绝口。

邓会长重点说到绿协和力皇集团的合作价值和合作方向。邓会长说到,一是宣传和推广,力皇集团目前环保产业的发展,需要一个有绿色推广能力的宣传推广载体,力皇集团的绿色未来很强大,绿协愿意为力皇集团提供一个良好的绿色平台;二是产业链的整合,绿协的优势就是在于产业集群,可以帮助力皇集团在原有的竞争力上爆发出更强劲的生命力。

邓会长期望进一步与力皇的合作交流,坚持共同进步,创新合作模式,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落实“双碳”目标,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努力。

-观看力皇产品-

-参观专利设备模型-

-邓会长和郭总合影-

邓继海会长还就绿协的基本发展情况、与力皇的合作点以及绿协下一步会向力皇提供的支持平台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阐述,双方座谈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合影-

IGEA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是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专业组织,是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中国网络成员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经北京市朝阳区社团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以“推动绿色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宗旨,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及工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提供绿色发展的能力建设,实现“资源、环境、生态”效益与经济增长良性互动的产业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