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共创共赢 | 热烈欢迎克拉玛依市驻沪办王主任一行莅临力皇集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克拉玛依市驻沪办王主任一行三人莅临上海力皇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总、副总经理蔡总、脱硫脱硝事业部技术总监陈总、VOCs治理事业部技术总监陈总、在线监测事业部余工、市场部许总等人热情接待。

克拉玛依市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石油命名的城市,这座城市因油而生、因油而兴,是“先有油田后有城市”的资源型城市。如今这座石油之城正在全力进行高位转型,焕发出新的城市魅力。

在会议室,郭总对考察团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

郭总详细介绍了力皇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工程案例等,使客户对我司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王主任在详细了解的过程中,不断询问力皇设备生产工艺特点、生产能力、技术资质等。

王主任对力皇集团多年来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钦佩,他希望力皇集团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将生态治理等领域的优势与克拉玛依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自国家推出"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以来,新疆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力皇集团和克拉玛依市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立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典范。未来,力皇集团计划从环保创新、环保规划、品牌建设、项目投资等各方面与克拉玛依市政府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有所作为。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