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2019年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圆满落幕,逆势向上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力皇集团市场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为期3天的2019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圆满落幕。本届世环会汇聚了全球89个国家及地区共21,388名专业观众到场观摩和洽谈,更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428家参展商的积极参与,见证了中国环境保护行业的新高度,昭示着中国环境保护行业的新曙光。 

虽然展会期间天气炎热,但是酷暑并没有阻挡住观众的脚步和热情。力皇集团4.1H698展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力皇集团以高品质产品体系、高标准服务体系和精细化施工为出发点,全面展示力皇集团的实力。

VOCs在线监测设备的展示,迎来一波又一波的观众参观,力皇集团工作人员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技术知识为每一位来宾耐心进行公司产品讲解,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肯定与认可。

在线监测事业部总监王蕾接受世环会主办方采访

力皇集团在这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接待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收获满满,完美收官。在展会上的点点滴滴,谱写了力皇的精彩故事。

三天来,展会方举办了多场活动,通过与行业专家的交流,使得力皇集团收获颇丰。

此次展会取得喜人成绩,展会现场,多家国内外客户当场与公司签下产品订单,亦有许多客户表示对力皇集团产品的高度认可,达成意向合作。

力皇将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天更蓝 水更绿 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们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期待与你们开拓更多更好的合作。

感谢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为观展商和参展商搭建了一个高效、全面、可靠的行业沟通和交易平台!

也感谢每一位尽职尽责的力皇人,是你们团结配合让展会顺利完成,感谢你们的勤劳付出!

2019年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已渐行渐远,明年的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力皇集团期待与您再次相聚、共享盛宴!

◆END◆

力皇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脱硫脱硝、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 声明:本号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本公众号后台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已申明原创之作品,转载需申请并获本号授权!

| 投稿、授权、商务及其他请加QQ号:349992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