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要闻 | 上海力皇中层干部素质管理提升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打造专业化的中层干部队伍,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适应公司不断壮大的发展要求,根据公司培训计划安排,10月23日下午,“提升素质 优化管理” 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会圆满结束!

◆公司副总-蔡总主持中层干部素质管理提升培训会◆

中层管理者在企业中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本次培训围绕“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的主题展开,通过对中层管理的相关工作规范、管理方法和标准的培训,从而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规范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相关工作制度、管理方法。

公司总经理郭总要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注重自身个人素质的提高,要有严格的管理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他强调指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核心管理团队的建设,在公司发展征程中,我们要不谈成功,只谈成长,全面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

培训时间很短,但每个人的收获很大,短期培训里学到的知识是有限的,但是它带给每一名参与者的启发却是长远的!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