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项目快迅 | 七台河电袋复合除尘器项目抢工期保进度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8

七台河市隆鹏煤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洗煤、炼焦、煤化工为主要产业的较大型煤焦化工企业。

该电厂新增1台75T/h次高温次高压流化床锅炉配套电袋复合除尘器工程,本工程锅炉处理选用配置一台电袋复合除尘器进行烟气处理,每台炉除尘器入口烟气量157000m3/h,除尘器入口含尘量80.115g/Nm3,保证除尘效率值≥99.99%,袋式除尘出口要求含尘量≤15mg/Nm3力皇集团完成该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经过持续一周的低温天气,七台河地区终于迎来了气温小幅度的回升,即将迎来冬季。七台河隆鹏项目施工作业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七台河项目现场的天气预报-

10月中旬开工前,安全员与施工人员已进行现场安全交底,检查高处作业安全措施,确保安全防护用品符合标准,反复强调安全带、“生命线”的重要性。逐一排查作业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防止人的不安全行为。鉴于全国疫情防控规定,力皇集团要求各地项目部人员提前进驻各项目地,进行必要的隔离措施,在满为期七天的隔离期和提供核酸阴性报告,再行进入施工现场。

项目负责人王林刚介绍道,该工程工程量大,工期短,任务紧,前期室外气温达到零下,施工场地依旧一片繁忙,工人们干劲十足,不畏严寒,全力以赴。

-除尘器整机钢结构寿命不低于30年-

-施工作业现场-

-施工作业现场-

-安装灰斗施工作业现场-

现场概况:目前已完成灰斗制作安装、地面拼接组对焊接、钢架立柱制作安装、正在制作安装底层平台,完成总工程量的30%。

七台河市历年天气显示,再过一个月,气温会降到-20℃左右,为保证项目在完全进入冬季前圆满结束,力皇集团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思想观念深深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