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力皇团建第二天—中国大竹海和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3

◆出发前的集体合影◆

第二天,在酒店美美泡了个温泉,睡过一觉后我们一早前往卧虎藏龙拍摄地-中国大竹海风景区。

第一站:中国大竹海风景区

中国大竹海,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是单纯毛竹为主的林地,中国东南部最大的竹文化生态休闲旅游区,浙江省最著名的大毛竹示范基地,有“中国毛竹看浙江,浙江毛竹看安吉,安吉毛竹看港口”之誉。

○安静优美的大竹海○

竹,一直被用来形容君子气节

竹节一层层向上,寓意奋进

竹弯而不折,象征坚韧

希望力皇的每一位小伙伴能够

像”竹子“一样坚韧奋进

清风扫过,竹林轻轻摇曳

用激情和汗水,挑战山巅之战

攀登竹山之顶,卧虎藏龙

◆力皇美女合照◆

◆大竹海玻璃天桥◆

◆上玻璃天桥时小伙伴们的合照◆

下山的时候兵分两路,一路从大竹海玻璃天桥下去,一路坐竹海飞车下来。

◆竹海飞车◆

◆可爱的宝贝◆

◆带点特产回去◆

第二站: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

吃完午饭,直接奔向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作为亚洲单体建筑最大的自然博物馆,它由地质馆、生态馆、贝林馆、恐龙馆、自然艺术馆、海洋馆、4D电影馆等10个场馆组成。

◆认真听导游讲解◆

◆和力皇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有木有◆

◆各个场馆的模型都很震撼!◆

◆快来听卢丹丹指点江山◆

参观学习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我们准备返程啦!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通过两天的游玩,更是增进了团队间的默契度,让同事间更加了解彼此,加强了力皇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立了力皇团队明年的奋斗目标和决心!今后,我们将以更团结、坚毅的面貌迎接新的每一个挑战!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