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甘肃客户参观考察力皇,共谋合作,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力皇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3-10-27

近日,甘肃某生活用纸公司负责人赵总一行莅临我司山西制造基地参观考察,我司相关负责人刘总代表集团公司对赵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此次访问旨在加深了解我司的业务,并探讨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领导合照

首先,双方领导在我司会议室进行友好交流。刘总向赵总一行简单介绍了我司的重要发展历程以及未来长期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计划。同时,介绍了我司目前使用的主要工艺及研发生产的重点设备。

图片1.jpg 

会议交流

随后,在刘总的带领下,赵总一行参观了我司的办公环境,更是深入到一线生产车间,观摩了我司现场加工制造设备的过程。

参观工厂

为了能让赵总一行更加直观地了解我司的脱硫脱硝除尘设备及其在具体项目上的运行情况以及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评价,刘总带领赵总一行来到了我司位于平遥的某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赵总对我司的设备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达了与我司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项目考察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赵总一行对我司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我司的业务和团队表达了高度的满意,并表示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这次参观访问为双方未来的合作铺平了道路,我们期待未来与赵总共同实现成功和共赢。

上海力皇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不断与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赵总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