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力皇抗疫志愿者员工:“ 萤火虽微 愿为其芒 ”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3

冷冬终去,春满人间,合力阻击,疫情渐缓。

1)2022年2月上海疫情爆发,并于3月下旬开始陆续封控,自此上海疫情大面积爆发开来,经过近3个月全上海人民的努力,上海市2022年6月1日全面解封。

2)2022年6月21日,上海马陆镇合作一坊社区党支部及马陆镇合作一坊社区居委会送来了志愿者感谢信。对我司人员汤英在疫情期间,配合社区防疫工作的开展、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

3)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疫中,力皇员工们积极响应政府、社区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企的责任担当,协助街道、社区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4)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还有更多的普通人,他们变身“大白”,通过物资保供、送菜配药、核酸采样、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把希望和力量、爱心与信心,传递给疫情阴霾笼罩下的每一个人。

向这些可爱的人,致敬!

“这份感谢信代表了组织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会仔细珍藏,并以此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勇于承担、积极奉献,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汤英在拿到感谢信时激动地说。

常态化疫情防出行注意事项

·出差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卫生,做好防护。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避免聚集。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进行清洁处理。

·暂停举办业务活动,倡议大家线上分享、交流,避免聚集。

·请伙伴们倡导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关注政府官方渠道的权威发布,了解疫情和需知事项,相信科学、传播正能量。

·请伙伴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防范疫情的部署,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