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环保新声 | 平遥包装公司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进度快报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3日,由上海力皇承建的山西平遥包装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开工,标志着脱硫脱硝除尘这一环保项目正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该项目由上海力皇独立设计,采用SNCR法脱硝技术,结合半干法脱硫+布袋除尘设备的配套使用,建成后能保证锅炉在任何负荷条件下脱硫脱硝除尘含量都符合国家环保最低排放要求。

◆和甲方进行技术的联合交底◆

项目的顺利开工,充分展示了上海力皇在脱硫脱硝除尘方面的实力,对上海力皇在山西地区环保企业市场地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建成后,将为平遥包装公司带来较大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当地的污染物的减排做出贡献,也为改善区域空气质量的起到积极作用。

◆进行现场勘察◆

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上海力皇严格按照工程推进的时间节点,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做好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整个项目整体高效、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