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喜讯 | 上海力皇成功中标平煤集团脱硫装置项目!

文章来源:力皇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3-07-18

近日,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就年产3万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吸料天车、装出坩埚装置、除磁装置、起重机、原料预处理装置及脱硫装置(1标段、2标段、6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上海力皇积极参与6标段脱硫装置的投标,与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进行了激烈的竞标,最终凭借了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合理的竞标价格、制度完善的服务体系,力压众竞争对手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中标公示截图 

7月10日,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的河南中平招标有限公司对包括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所有招标候选人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现公示期已过,我司正式收到了中标通知书。

中标通知书 

此次中标,不仅是对我司在脱硫装置制造研发方面的肯定,更是对我司综合实力和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我司将不负所托,在规定时间内交付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现行标准规范要求、达到合格标准并满足业主生产和使用要求的设备。

近年来,上海力皇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了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环保企业,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市。正是因为上海力皇始终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初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在业内拥有一定的名声。未来,力皇集团将继续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开拓市场,争做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