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力皇环保|进博会上海开幕:新时代 共享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今天,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的“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啦~~

5.png


2017年5月初夏的北京,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经过一年多筹备,今天这个庄严的承诺正式兑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5日正式开幕!这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就是要欢迎各国朋友,把握新时代中国发展机遇,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


4.png

此次进博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中国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展示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

8.png

进口博览会的标识由中间的地球、外侧的浅蓝色圆环、进口博览会中英文名称和英文缩写(CIIE)等部分组成。图标中间为地球,寓意进口博览会的广泛性、多样性和包容性,代表我们致力于将进口博览会打造成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地球上的绿色中国,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表示进口博览会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着力打造绿色展会。图标外侧为浅蓝色圆环,体现了中国海纳百川的自信与豪迈,寓意着与世界各国紧密的团结合作。

9.png

进博会是世界贸易史上一项创举。中国政府和人民以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现实底气,以成长为世界贸易国和经济总量雄踞世界的经验历程为历史依据,以对美好生活的民生向往凝练政策指向,向世界敞开大门,接纳数十万八方来客,共享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巨大红利,共叙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和谐理想,共谱世界自由贸易包容、互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纪创新华章。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

中国与世界如此贴近

世界好,中国才能好

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7.png


力皇环保祝进博会开幕圆满成功!


       上海力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嘉定新城,生产基地位于嘉定区马东工业园。公司是以大气污染治理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集成性创新企业。

公司在工业废气VOCs治理工程(吸附、吸收、UV光解、RTO、CO等);工业锅炉废气脱硫工程(钙法、氨法、碱法、碱渣、电石渣法等)、脱硝工程(SNCR、SCR、SNCR+SCR)、除尘工程、酸碱废气净化、生物除臭等方面拥有自己的技术。经过多年市场经营,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稳固的市场基础,在业界拥有好的口碑。公司设立研发中心,在国内携手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及一些知名设计研究院所,取得了项国家专利技术;对接国际市场引进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先进环保技术,提高自身产品和工程的技术含量,适应国家对环境保护标准日益严格的要求。

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初心,公司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深化运用到项目的各个环节,做好每一项工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的产品和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钢铁、机械、建材、化工、石化、塑料、橡胶、医药、喷涂和印刷等各个领域。

以“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企业使命,公司将逐步开拓水、土壤、空气三位一体的“海陆空”环境治理新型模式。让企业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净、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

64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