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常州某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线监测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01


01项目介绍

常州某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防水透湿膜、防水透湿涂层膜、防水透湿隔离膜、过滤膜等高新材料。

客户采购设备是用来测试高新材料,目前国内粒子计数只能测量0.3μm,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针对客户的需求,经过力皇技术研发人员不懈的努力,研发出能测量0.1μm粒子粒径的产品,弥补了国内的空白;和国外同类型的产品相比,力皇的产品也毫不逊色,目前国外是用计重法,我们采用的计数法,测量方法更科学。

为了证实测量数据的真实性, 送去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测量的数据和我司测量的数据一致。
常州某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选择力皇做为固定染污源VOCs在线监测设备供应商,对企业总排口VOC废气进行在线监测,企业类型为油漆涂料制造,主要的监测污染物为处理后废气中甲烷/非甲烷总烃+苯系物。

02治理方案

上海力皇在线监测分析设备,监测VOC排放情况,同时构建中心监管平台,实现污染治理、污染排放情况的全面管理,为环保局强化排放监管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