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LH-TPF300型温压流一体机

LH-TPF300型温压流一体机

产品概述

LH-TPF300型温压流一体机是专门针高粉尘、高温、高湿、低流速工况(2m/s~5m/s)开发的一款温压流一体化监测仪。仪器采用高精度微差压/静压传感器,同时配备反吹单元,结合自动校准和自动反吹技术,可广泛用于各种烟气温度、压力、流速及流量的实时连续测量场合。

技术特点

1、低量程温压流使用超高精度差压传感器实现2m/s低流速测量

2、带液晶显示操作单元,提供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

3、自动零点校准

4、反吹调零时间间隔、皮托管系数等均可设置

5、过压保护,有效避免压力传感器损坏,降低运营成本

6、输出信号保护加强

技术参数

测量原理:皮托管法

流速:0~15m/s,0~40m/s(可定制)

温度:0~300℃ (可定制)

压力:-10kPa~+10kPa(可定制)

测量精度:±2%F.S.

响应时间:<1s

输出信号:3路隔离4-20mA,1路RS485,1路RS232

皮托管材质:316L不锈钢(可选)

皮托管长度:500mm~1500mm(可选)

法兰尺寸:DN65

工作温度:-40℃~70℃

差压变送器过压极限:4MPa

应用范围

可对各种锅炉、炉窑烟道及矿井排风管道等低流速高温高湿多尘气体的温度、压力、流速及流量进行在线监测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