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LH-500型粉尘监测仪

LH-500型粉尘监测仪

产品概述

LH-500型粉尘监测仪采用主流的激光后散射测量技术,核心部件均为原装进口。主要用于各种污染源排放颗粒物浓度的连续监测,实现单点/多点连续烟尘的检测,也可配套于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提供粉尘实时测量数据

技术特点

1.支持在位零点和量程校准;

2.单端安装,无需光路对中

3.结构小巧,安装、拆洗方便;

4.能够排除背景杂散光干扰

技术参数

量程:0-500㎎/m3(可定制)

示值误差:≤±20%

量程漂移:±2%F.S

烟道直径:0.5m~15m(可定制)

工作温度:-20℃~50℃

烟气温度:300℃

功率:<3W

信号输出:4-20mA

应用范围

应用于火电厂、钢铁冶金、石油化工、水泥窑炉、制陶、垃圾焚烧等企业各种发电锅炉、工业窑炉的烟尘排放检测及烟气脱硫除尘工程检测与控制等场合。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