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LH-5000型脱硝氨逃逸在线监测系统

LH-5000型脱硝氨逃逸在线监测系统

产品概述

LH-5000型脱硝氨逃逸在线监测系统(NH3、NO、O2)基于可调谐半导体激光吸收光谱(TDLAS)和紫外差分吸收光谱(DOAS)技术原理。系统包括预处理系统、气体分析模块和数据处理与显示三大部分。被测气体经过高温采样探头除尘、伴热管高温传输、进入高温气体分析模块(TDLAS+DOAS技术)分析测量。有效解决铵盐低温结晶堵塞流路,冷凝水析出溶解NH3导致的测量精度偏低。

技术特点

1、无冷凝器和隔膜泵等易损件,系统中无任何运动部件,可靠性高相应时间短;

2、整个气体流路200℃高温伴热,避免铵盐结晶堵塞过滤器和管道,以及污染分析仪气体室,免维护周期长;

3、采用高温抽取采样测量NH3,与原位法相比,具有不收烟道内粉尘、湿度、压力波动影响,可实现在线校准等优势。

技术参数

测量原理:UV  DOAS(NOx) 、氧化锆(O2)、TDLAS(NH3)

测量组分及量程: NH3:0-10ppm(最低)~0-1000ppm(最高)

                 NOx:0-50ppm(最低)~0-10000ppm(最高)

                 O2:   0-25%

响应时间: ≤20s

零点漂移: 2%F.S./7d

量程漂移: 2%F.S./7d

防护等级: IP65

信号输出: 4路4-20mA输出

电源: 220±15%VAC/1KW

环境温度: -10℃~50℃

气源:(0.4~0.8)MPa氮气、净化仪表空气

应用范围

适用于包括燃煤发电厂、铝厂、钢铁厂、冶炼厂、垃圾发电站、水泥厂和化工厂等SCR或SNCR脱硝装置的氨气逃逸排放监测和过程控制。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