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上海力皇集团2019年11月销售业绩表彰大会,开疆扩土,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28

时光匆匆,充满挑战与希望的2019年已经留下一个月,我们用汗水谱写了自己的荣誉,用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耕耘。

◆力皇上海总部员工参加会议◆

在力皇有这样一群人,过去一年里,他们锐意进取、英勇善战,严格遵循公司的各项要求,不以个人利益为出发点,顾全大局,用自己的真诚和优质的服务打动了客户,赢得了业主和客户的信任及认可。

◆副总经理蔡宝讲话◆

2019年11月27日上海力皇集团召开了第11月业绩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蔡宝主持。会议上,蔡总对11月以前销售业绩情况作了总结并为出色完成业绩的销售人员进行了表彰。

◆脱硫脱硝事业部销售总监-刘总领奖◆

◆脱硫脱硝事业部销售总监-刘锋发表感言◆

每一个个人、团队取得的荣誉背后,必定离不开每一个力皇人的鼎力相助,看似微不足道、却点点滴滴的付出,凝聚了彼此的血与汗。在2019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脱硫脱硝事业部-张玲领奖◆

◆脱硫脱硝事业部-张玲发表感言◆

◆采购部卢丹丹领奖◆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力皇人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每一个平凡的力皇人,为力皇创造不平凡的2019年。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

2020,我们

笃定前行,勇攀高峰

……

我们期待着在2020年,英雄们继续开疆扩土、追求卓越;

我们期待着在2020年,不断涌现出更多勇当先锋的业绩英雄,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再树功勋!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