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1

实干的脚步总是匆匆又匆匆,

时间的大门,又决然开启了新的纪元,

站在新的门槛面前,

我们不容懈怠,

唯有“全员环保”再出发!

山西钢渣湿电除尘项目

成绩来自于实干。在度过热闹温馨的假期生活后,力皇集团的全体员工也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在新的一年里要新年呈现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新年再添新佳绩。

该项目属于钢铁行业,工厂辊压破碎区除尘系统采用“洗涤塔+湿旋脱水器+预留湿式电除尘器+风机+烟囱”的除尘方案,辊压破碎工序所产生的含尘水汽经洗涤塔、脱水器,将粉尘含量降至50mg/m3以下,之后经过风机、烟囱达标排放。截至目前,山西钢渣湿式除尘项目按重量考虑已经完成90%左右,按工时考虑估计85%左右,预计4月中旬完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山西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

该项目属于包装行业,一期采用“炉内喷钙+炉外烟气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炉内脱硝”,截至目前,一期已初步验收完毕,根据业主要求,正紧锣密鼓的开始二期的“炉外SCR脱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河北钢渣湿电除尘项目

该项目属于钢铁行业,本项目采用负压式,除尘系统采用“喷淋洗涤除雾塔+旋流脱水器+湿式电除尘+除尘风机+烟囱排放”的方式进行除尘净化处理,截至目前,已完成设备制作20%左右,预计4月中旬完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陕西旬阳废水处理项目

该项目属于建筑材料行业,处理废水回用,截至目前,已完成初步验收,项目顺利完工!

天津食品行业VOCs治理项目

该项目属于食品行业,位于天津,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食品添加剂、生物发酵、邻氨基苯甲酸、硫酸铵、氯化铵、亚硫酸钠、邻氨苯甲酸甲酯、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产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产生污染气体,风量达到58000Nm3/h,我司设计方案为“沸石转轮+催化燃烧CO”工艺,目前项目进行到土建完成。

力皇集团各个项目

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项目团队成员发扬

“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工精神

接下来,力皇集团

将一如既往地扛起保护蓝天碧水净土的大旗,

收官“十三五”、开篇“十四五”,.

做新时代生态环境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