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官宣 | 威海新材料VOCs治理设施项目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15

上海力皇环境作为专业化高新环保公司

一直致力于精品项目建设。

日前,我司承建的威海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织物浸胶机、碳纤维预浸机、碳纤维管材生产设备等复合材料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工装、模具的设计制造、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销售。

#威海VOCs治理项目描述
1主要工艺流程催化燃烧CO
2处理量3000m3/h,废气温度70~150°C
3处理废气主要成分

乙酸乙酯、二甲基乙酸铵

废气浓度<2000mg/m3

4废气处理后要求

山东省地方排放标准DB37/2801.4—2017中

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或设备去除效率≥97%。

该项目属于印刷行业

主要废气来源是

涂布设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VOCs废气

废气浓度达到<2000mg/m³

有机废气达到3000m3/h风量

项目采用

“催化燃烧CO”工艺

设计了一套3000m3/h吸附催化装置

具有体积小、成本低、高温稳定性好、活性高、气体流速阻力小等特点,

适用于含苯类、烃类及各种含氧衍生物废气处理。

此次点火调试的成功证明了本项目废气治理设备已具备稳定运行条件,监测数据指数亦完全符合验收标准。


◆设备培训记录表和设备验收单◆

目前,项目承包方已根据山东省地方排放标准《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第4部分:印刷业》DB37/2801.4—2017中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进行了实地排放自测,结果完全满足标准要求。威海项目工期由于新冠疫情的发生有所推迟,但是在疫情期间,上海力皇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防控机制。力皇员工也是不辞辛劳、为保障项目工期加班加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在此,我们心怀感恩,感谢为威海项目付出心血的每位同事。

“打造让业主满意、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精品工程”——是我们力皇人一直坚守的使命!未来,力皇将继续投身于环保事业,持续提供更加高效的废气处理设备和更为优质服务,为人民、为社会创建绿色、美好生活,也为“蓝天保卫战”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