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中文
400-682-0097

恭喜 | 上海力皇通过ES体系认证审核

文章来源:上海力皇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26

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保护环境基本国策。2019年9月24日,我司顺利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志着上海力皇的日常运营符合环境管理方面、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要求。

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顺利通过不是终点,而是扬帆远航的起点。未来,力皇将不断完善管理,相信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力皇环保产品的质量、环境管理水平定会迈向一个新台阶。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我们相信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贯彻运行,将有助于公司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要求执行,使我公司的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时刻牢记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旨在使企业能够控制其职业健康安全风险,并改进其职业健康安全绩效。只有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才有资格保护他人!上海力皇在坚持为工程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一直关注员工的培养,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安全。此次通过ES体系认证,既是对力皇的一种肯定,并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满意、高质量服务,也是对力皇持续、健康、稳定、安全发展的重要保证,将促进力皇服务体系更加标准化。我们将不断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推进企业快速发展,全体员工也将按照所确定的管理体系开展工作,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所期待的服务。

再次祝贺力皇顺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力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VOCs有机废气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VOCs在线监测系统的环保公司,公司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包及设施运营为一体的创新企业。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与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东理工产学研实习基地,我们针对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治理综合解决方案。